:::

關於良辰

 

《公司簡介》

本公司成立於2020年,由經驗豐富的呂道剛總經理帶領一群專業負責 親切熱情的同仁們,面對辛苦的環境 順應政府的政策及響應客戶的需求, 靈活的變化我們的產品呈現給大家. 憑著一步一腳印,堅定不移的精神  亦步亦趨的逐漸站穩腳步 放眼未來 在資訊尚未發達的年代,本公司即以專業資訊處理出國簽事宜,至今已數十個年頭. 如今客戶遍及大台北地區及海內外各地,合作廠商 包括 知名建設公司 及 流行服飾業 精密電子業及 國際貿易業.都是在各領域領先的佼佼者.

 

《本公司營業項目》

一、國內外來回機票預定/升等
二、國內外飯店住宿預訂/防疫旅館
三、護照 台胞證 居留證加簽 延期 美國簽證 ⋯等各國簽證辦理
四、國內外機加酒 團體旅遊 行程規劃
五、文件護照認證/翻譯/公證

《公司服務宗旨》

◎以客為尊

本著以客為尊的精神,從無到有及一步一腳印的默默耕耘,憑著認真負責的態度、專業熱心的服務,在旅遊的專業領域中拔得頭籌。

在過往數十年的經營之下,歷經各種磨難考驗,終於奠定今日的豐碩成果,如今客戶遍及大台北地區及海內外各地,深得客戶信任與委託。

◎廉價機票

我們有代理各大航空一手機位,更有最低的價格提供,業務人員都有接受專業訓練,是最優秀服務團隊,最廉價的航空機票。

◎數位操作

為了響應數位化時代來臨,本公司更重新製作訂票網頁、FB的新上線時時更新市場資訊,掌握最新情勢脈動,讓您的資訊不漏接。

◎精益求精

感謝各位客戶的支持照顧,並期望本著永續經營的模式、精益求精的精神,並提供最好的服務。期望帶給客戶最美好的旅遊回憶。

◎合作夥伴

專人服務 親切熱誠 是您最好選擇

至頂端